止于微末

经年累月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
并能因此被你们所喜爱着
世间欢喜莫过于此

【喻黄】知乎体:黄少天独自一人时,是什么样子的

听说新版LOF有限流问题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到这篇文,也不知道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本公子能收到多少。如果喜欢,可以给本公子留言呀٩(๑òωó๑)۶

问题补充:每次看到wuli天天,他都是和别人(包括但不限于喻队、小卢、郑轩、徐景熙、宋晓、叶神……)在一起说笑玩闹,我从未在影像中见过黄少独自一人的样子,很好奇黄少一个人的样子。

最佳回答:

回答者——黄少天的喻     蓝雨战队前任队长,黄少天现任男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8.10更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和少天会一直幸福地在一起的。

来回答一些评论区的提问,并根据其他回答做一些补充。

@夜雨声烦黄不烦,少天独自在家时,并不会自言自语,打比赛时自说自话只是少天独特的解压方式,并不是他的常态。

很多人私信我,问我和少天住在一起,会不会觉得他吵。其实少天并不烦人,甚至有些含蓄内向。话多是表象,也是他的一层自我保护壳。别看少天在镜头前说的很多,其实他真正想说的话,反而很少说出口。

比如在我向他表白后,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不肯同我好好说话,每次谈到感情问题,他都会顾左右而言他。直到一个雨夜,少天抱着枕头跑进我宿舍,说了一大堆话,最后沉默了很久,才很小声的问我,以后打雷的雨夜能不能也陪着他睡觉。这才算是给了我一点点回应。

@诺诺最爱布朗熊 ,关于少天喜不喜欢独处,我想他是不太乐意的。

少天很粘人,虽然他一直竭力控制自己,不要太麻烦别人,但和人相处时,难免会带出一点依恋之情。他能一直麻烦我,我很开心,也会尽量用我全部的时间陪着他。

以下是正文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邀。

少天独处时做些什么,其实我也不知道。收到邀请后,我和少天商量了一下,趁着一次我出差的机会,在家中放了几个dv机记录少天一个人在家的生活。

下面是少天一天的生活记录:

7:12,少天醒来,先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息,问我为什么不在家,去了哪里,什么时候回家。但没有等我的回复,就去洗漱了。

7:40,少天开始吃早餐,顺便回我消息。家中一般是我做饭,碗我和少天一起洗,少天喜欢玩泡泡,如果看不好他,他就会挤一大堆洗洁精在水里,然后把袖口都玩得湿漉漉的。

8:25,少天收拾完碗筷,开始做家务。我们在家务上没有什么分歧,一般是谁有时间谁做。我现在在联盟任职,少天做电视解说和职业撰稿人,平时工作都很忙,还好目前有很多自动化的清洁小机器,帮了我们很多忙。

平时我在家里,少天会和扫地机器人玩很久,一直在它周围绕来绕去,故意挡他的路。但他自己在家时,完全没有和扫地机器人玩耍,启动大白后,少天就去浇花了。

少天在阳台养了很多植物,与鲜花相比,他更喜欢绿植和多肉植物,每天都精心照料这些可爱的小东西。不过我对它们完全没有兴趣,甚至至今不了解它们的名字,少天给每一株植物都取了名字——团团、岚岚、斑斑、水泠泠、蓝啾啾……都是非常可爱甜美的名字。

9:00,和我们从前训练时一样,少天开始了他一天的工作,分析比赛,撰写稿件,并准备下场比赛的解说稿。联盟的进步很快,我们要很努力才能跟上它前进的脚步。

11:30,少天叫了外卖,是我平时不许他吃的麦当劳,除了当季新品,他还点了一份儿童套餐,并把小玩具小心地收进了底层抽屉里。吃完饭,少天给我发了条消息,问我午饭吃了什么,上午的工作是否顺利。我们在QQ上聊了30分钟左右,少天去睡午觉。

14:30,少天午睡醒来,给自己榨了一杯西瓜汁,然后继续写稿子。与吃水果相比,少天更喜欢鲜榨果汁。同样的,他喜欢喝汤胜过吃肉,喜欢菜泥多过蔬菜沙拉。

这一天少天的状态不太好,写了一个半小时后,唏哩呼噜地喝光了西瓜汁,就丢开电脑,扑倒在床上玩起了手机游戏。

17:00,少天去健身房做运动,很多人认为电竞选手只需要坐在电脑前敲键盘,其实不然,打电竞对上肢的灵活度和力量的要求都很高,一般来说,各战队都有相应的锻炼项目。

18:00,少天在外面打包了事物回家,晚餐吃得比较健康,还要了一份素炒三鲜,看来我平时的唠叨还是有一定效果的。

19:00,少天和我开始煲电话粥,胡天海地的说了一个多小时,少天才放下手机乖乖去沐浴准备睡觉。不过少天睡前玩了近一个小时的手机,这对眼睛不好,也会影响睡眠质量,回去了要好好说他。

少天独处的一天和我并没有什么不同,想来与大家独处时的样子也大致相似。我们只是很普通不过的人,过着平常而幸福的生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