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于微末

经年累月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
并能因此被你们所喜爱着
世间欢喜莫过于此

【喻黄】喻文州的女装陷阱

1、喻黄,喻文州女装交际花设定


为了促进各战队的友好交流,缓解联盟内部单身问题,联盟特在B市召开联谊舞会,邀请各战队队员携带舞伴参加。同时为活跃会场气氛,要求各战队队长携带舞伴参加第一圈舞。 

这条消息一经发出,各大战队便都炸开了,像兴欣、烟雨、微草、雷霆这些有女孩子的战队还好,自然是可以带女队员参加舞会。轮回战队的方明华表示,自己的妻子愿意应周泽楷的邀请参加第一圈舞;霸图方面听说由张新杰陪同韩文清出席活动。至于蓝雨……

几天前,喻文州便极其的热切地为舞会做了许多准备,但蓝雨上下无人知晓他究竟要带谁参加这场舞会,大家甚至猜测喻文州早已背叛了蓝雨单身团,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伴。

对于这个猜测,黄少天不发表任何意见。

舞会前一天,蓝雨便到达了B市。喻文州拖着一个巨大的拉杆箱,还特地给自己定了一间大床房。平时出去打比赛,蓝雨向来是两人一间,喻文州一直都和黄少天住在一起,这次却独自一人,还住了让人不得不多想的大床房……

黄少天瞪着眼睛看喻文州拖着行李箱进了房间,关好房门,听到落锁的声音,才独自闷闷地回了自己的单人标准间。

舞会开始前两个小时,喻文州就带领蓝雨队员们到达了会场,把黄少天拖进了化妆间。丢了一套正式的灰色格纹三件式燕尾服给黄少天,喻文州就把他关进了狭小的更衣室。听着他时不时的抱怨着衣服太复杂,太难穿,喻文州笑着换好了自己的装备。

黄少天换好衣服出来时,看到的俨然是一个妙龄女郎,姿态端方地坐在化妆室的小沙发上。

是喻文州。

泡泡袖和姬袖的设计遮住肩部的宽阔和手臂肌肉线条,胸部的蕾丝装饰与蝴蝶结则修饰了他胸部平坦的缺陷,高腰的剪裁和长及脚踝的裙长更显得喻文州身材修长而优雅。大波浪长发的假发套柔和了面部的棱角,同色系的宽蕾丝chocker则挡住了作为男性特征的喉结。

黄少天推开门看到的,就是这样恬静娴雅的喻文州,原本在舌尖上滚动的字突然就滚落胸膛,打在他的心脏上。扑通一个,再扑通一个……

“少天你来了,怎么样?这件裙子好看吗?”喻文州起身走向黄少天,脚尖抵在黄少天的脚尖处——这个距离对男女生而言未免有些近了。

黄少天后退一步,踉跄着险些摔倒。喻文州伸手拉他一把,把他推到墙角,伸手抵在墙上,将黄少天圈在两臂中间。

“少天,我有一个大宝贝,你要不要看?”

黄少天自然不敢看,他甚至都不敢看喻文州了,支支吾吾地扯东扯西,就是不说舞会。

进场时,喻文州落落大方地挽着黄少天的手臂,仰头挺胸地进了会场。

“队长,队长,我说咱们这样不太好吧,你要不要把衣服换回来呢。诶,微草的人来得到早,王杰希挽着的是柳非吧,今天打扮的很漂亮啊,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,女大十八变呀,真是不错。诶,肖时钦身边的是那个小法师吧,也挺好看的。不过都没有队长你好看啦,队长你肯定是最好看的。诶诶诶,队长你别掐我啊,我不说话了……”

“难道我还不够吸引少天你的注意力吗?”喻文州一副非常伤心的模样,让黄少天慌慌张张地辩驳起来,视线也完完全全地落在了喻文州身上。

音乐响起,喻文州很自然的偎进黄少天的臂弯里,虽然跳的是女步,却在用语言指引着黄少天的步伐。

“单手拉花,右手给我;向前走两步,右转半圈;右臂高抬,引导我转两周……”

“喂喂,队长你怎么这么熟练呀?”黄少天目瞪口呆,跟着喻文州的指令,一个指令一个动作地跳完了整场舞。而后,黄少天便借着张佳乐邀请他去品尝冷餐,逃一般的钻进角落的卡座里。

整场舞会里,喻文州都仿若正宗上流社会的交际花,游走在各位男宾之间,与他们谈笑自若,仿佛他今晚不是女装大佬。他的镇定和坦然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,让他们自然而然地忽视了喻文州身上的裙装。除了黄少天。

黄少天仿佛被人往喉咙里强塞一只秋葵,只能瞪着圆溜溜的猫瞳,注视着喻文州穿梭在舞厅里的身影。喻文州和他交流不多,但时常含着笑朝他眨眨眼,或者向他抖一下自己手里精致的折扇。

欧洲的古典美人极善使用扇子,甚至有一套具有隐秘意义的扇语。黄少天看不懂扇语,却能感知到喻文州的魅力。艰难地咽下口中的牛排,黄少天转头对张佳乐说道:“你觉得我队长好看吗?”

“好看呀!”张佳乐略有些兴奋地说道,“你不知道我们劝了张新杰多久,他都没答应穿女装,你挺厉害的呀,居然能让喻文州穿女装陪你!”

“我没让他穿女装呀。”黄少天干巴巴地解释了一句,正常舞会也没说几句话。

众人虽然惊奇于他的沉默,不过在看到被喻文州拖出会场时,黄少天同手同脚的姿势,也就可以理解了。

最难消受美人恩啊。

黄少天扶着故意走得歪歪扭扭的喻文州回到喻文州的大床房,絮絮地念他:“我说队长你今天究竟喝了多少酒呀,你可是职业选手呀,不能喝酒的,你知道吗?你能自己换衣服吗?要我帮忙吗?队长你醒醒啊,你肯定没喝醉吧,我觉得你酒量还可以呢。”

“嗯,我没喝醉。”喻文州睁开眼睛,双目清明,没有半分醉意,“可是,酒不醉人人自醉啊。少天这里的酒,让我沉醉难醒呢。”

喻文州推倒黄少天,跨坐在他的大腿上,俯身触碰上黄少天脸颊上的酒窝。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脸上一如既往的温和微笑,大脑砰地一声当了机。伸手胡乱推拒着喻文州,黄少天试图叫醒他。

“队长,你肯定是喝醉了,你怎么了?你怎么变了呀,变得怪怪的……”

黄少天的声音突然消失,这完全是因为他的手碰到了一个不应该碰到的东西——软软的东西。
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错愕的表情,笑地更加灿烂,他极大方的任由黄少天将手放在他的胸部,甚至故意挺了挺胸,将圆润饱满的胸送到黄少天手里。

“少天喜欢这种?还是这种?”喻文州自己摘下假发,拉下长裙的拉链,解开义乳的搭扣,将黄少天的手拉起来,放在自己分毫不显瘦弱的胸肌上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喜欢,都喜欢!”黄少天的脸从衬衣领下红到耳朵尖儿上,眼睛滴溜溜的转着,最终还是落在了喻文州的脸上。

脱下那身浅蓝色的晚礼服长裙,喻文州的身材极好,称得上是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的典范,一身肌肉线条极美,黄少天的手不知何时就滑到了喻文州的肩膀上,在他的上臂上滑动着。

“队长你怎么想到要穿长裙的呀,你今天吓到我了你知道吗?不过还真是好看呢,我觉得苏妹子和楚队都没有你好看,诶嘿,我队长干什么都是最棒的!唔唔唔……”

正说着,喻文州吻上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唇,手从他的小腹处游走上去,一点一点地解开了他的扣子,让昏黄暧昧的灯光扑到黄少天小麦色的细腻皮肤上。

被翻红浪,满室旖旎。

次日一早,黄少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喻文州正靠坐在床上看着手机。见黄少天醒了,喻文州放下手机,低头给了他一个早安吻,“早安,少天,睡得好吗?身上有不舒服的地方吗?”

黄少天摇了摇头,撑起身爬在喻文州身上,脑袋靠在他的颈窝处,脸颊贴着喻文州冒了些许胡茬的下颌,小幅度地蹭着。无限温情。

不过,正享受着喻文州特级按摩的黄少天眼尖地发现了一丝不寻常——

“队长,你在看什么呢?大码猫娘装?还有兔女郎?小鹿女友又是什么鬼?队长,队长,你不会真的喜欢穿女装了吧!”

“不是我要穿,是给少天的。”喻文州从他手里拿过手机,给他看自己的收藏,“你喜欢哪件?我觉得猫耳不错,不过小鹿也很适合少天呢。”

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笑脸,觉得自己仿佛进了个很大的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